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南 > 河南首页 > 天气要闻

哎呀!什么情况,又要变天了,还有雨雪?

【字体:   2015-03-04 10:46:2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
2日说好的冷空气在3日凌晨如约而至,这股冷空气使得3日凌晨的风吹的呼呼响。有冷空气的天空总是那么蓝,不过受高空低槽的影响,今天白天我省西部、南部为多云到阴的天气,夜里到5日白天南阳、信阳以及三门峡、洛阳、驻马店三地区南部会有点雨夹雪或者小雪,降水不大;其它地区以多云为主。早春时节的天气特点就是冷空气活动频繁,我国的冷空气主要来自西伯利亚地区。西伯利亚这片地界最近正闹的火热,据网络媒体报道美国准备向乌克兰派300名士兵,美国这是要和俄罗斯近身搏斗的节奏。好吧,他们爱打就让他们打去,中国还要忙着发展经济。这不,最近几天两会代表委员们正齐聚北京共商治国大计,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多提有益于国计民生的提案。关注分享“henanweather”,关注冷暖,分享关爱。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今天白天,西部、南部多云到阴天;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。下午到夜里,西部、南部阴天,其中南阳、信阳两地区和三门峡、洛阳、驻马店三地区南部以及邓州、新蔡、固始三直管县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;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。

全省偏东风2到3级。

最高温度:全省7到9度。

最低温度:西部山区、北部零下4度到零下2度;其它地区零下2度到0度。

5日白天,西部、南部阴天,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;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。

5日夜里到6日,东南部雨夹雪停止转多云;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。

郑州市:

今天白天到夜里,多云到阴天。偏东风2到3级。最高温度:7到8度;最低温度:0度左右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南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