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南 > 河南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气这么好,还不去看看?

【字体:   2015-04-23 15:07:2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
灿烂阳光持续到周末

连续几天的阳光灿烂,想必大家的心情也会充满阳光。今天一直到周末,全省基本没有明显降水,终于有大把的阳光可以“挥霍”了。

天气不错,又将是周末,春光正美,小伙伴们,赶快考虑考虑,天气这么好,到哪儿去看看?

春光正好,出门晒晒太阳

春天里,晒太阳是让人惬意无比的一种享受。晒太阳好处多多,不过这也是一项技术活,时间、位置都有讲究。

专家表示,晒太阳最重要的是晒后背。中医认为,背为阳,心肺主之。春天最重要的养生原则就是养阳气,晒太阳帮助补充阳气,而晒后背能祛除脾胃寒气,有助改善消化功能。除了晒后背,“老寒腿”也应该常晒晒双腿,祛除腿部寒气。

一些人喜欢在午后趁着阳光正好的时候晒太阳,其实这样对身体并不好。因为晒太阳时,皮肤毛细血管扩张,人体有效循环血量减小,加上饭后血液都集中在消化系统,肌肉组织和脑组织供血不足,就容易疲劳。晒太阳最好是在上午9点到11点之间。

今天白天到夜里,南部多云间阴天;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。上午,中部部分地区有雾。

全省偏南风2到3级。

最高温度:北中部27到29度其它地区25到27度。

最低温度:西部山区11到13度;;其它地区14到16度。

24日,南部阴天间多云;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。

25日,西部晴天到多云;其它地区晴天。

郑州市:

今天白天到夜里,晴天到多云。偏南风2到3级。最高温度:28到29度;最低温度:15到16度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南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