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南 > 河南首页 > 天气要闻

给点阳光就灿烂 “晴热”依然当家

【字体:   2015-05-24 08:30:3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
给点阳光就灿烂,相比南方的湿空气,北方的干空气加热特容易,日照稍微猛烈点,气温就立刻攀升。不过,昨日(23日)全省最高温度28.7℃,没有预计的那么高。虽然如此,未来数天,全省大部地区将展现浓浓夏季范儿,盛夏时光眼瞅着就要来啦。

据省气象台预报,下周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2-3度,下周初,北中部地区将出现干热风天气,对冬小麦灌浆有一定影响。小编温馨提醒:小伙伴们该做好迎接酷暑的准备了,午后也该有意识地躲避烈日。另外气温升高,容易被闷热烦扰,特别要注意调整心绪,防止情绪波动。

今天白天到夜里,全省晴天间多云。上午,东部、南部部分地区有轻雾,局地大雾。

全省偏南风2到3级。

最高温度:南部27到29度;其它地区29到31度。

最低温度:西部山区15到17度;其它地区17到19度。

25日白天,西部、南部多云;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。

25日夜里到26日,黄河以南阴天,其中西部、南部部分地区转阵雨、雷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

郑州市:

今天白天到夜里,晴天间多云,偏南风2到3级。最高温度:30到31度;最低温度:18到19度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南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