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河南 > 河南首页 > 天气要闻

近几日我省西部、南部地区多阵雨、雷阵雨--25日河南微天气

【字体:   2015-05-25 09:15:5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
最近几天的天气形势有点复杂,25-27日具备一定的降水条件,但降水条件并不是很明显。主要在我省西部、南部地区会有分散性阵雨、雷阵雨。夏季天气变化较快,请及时关注短时临近预警信息。

过完520(男版:我爱你)、521(女版:我爱你),今天迎来525,其谐音即为“我爱我”,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,核心内容是:关爱自我,了解自我,接纳自己,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,提高自身心理素质,进而爱别人,爱社会。

心理健康问题不只在大学生中存在,社会上也存在各种各样的心理健康问题。有专家说了: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,疾病的一半是心理疾病。因此,要想保持健康心理平衡最关键,最好的医生是自己。

今天白天,西部、南部晴天转多云;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。夜里,西南部、南部多云转阴天,其中南阳、信阳两地区和邓州、固始的部分地区有阵雨、雷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

全省偏南风2到3级。

最高温度:南部28到30度;其它地区30到32度。

最低温度:西部山区15到17度;其它地区18到20度。

26日,南部阴天间多云,部分地区有阵雨、雷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

27日,南部阵雨转多云,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。

郑州市:

今天白天到夜里,晴天转多云,偏南风2到3级。最高温度:30到31度;最低温度:19到20度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河南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